> 展覽資訊>七嘴八舌,什麼都聽不見—吳以強個展
展覽訊息-七嘴八舌,什麼都聽不見—吳以強個展
七嘴八舌,什麼都聽不見—吳以強個展
Date: 2012-08-25
Address: 藝術創庫畫廊
參展作者:吳以強

 

一切既定的表象是否真實的呈現事物的本質? 從對新聞媒體的真實性和客觀性的懷疑和批判開始,吳以強的懷疑態度擴展到日常生活中的一切,從報紙擴展到更多的紙上傳媒,如宣傳品、書籍、雜誌、甚至是經文,在這些紙媒上,藝術家感受到的是世界的混沌,不同的人七嘴八舌的說着自己的意見和想法,可是到底誰在說話? 誰在說什麼? 誰在評論誰? 但到頭來,根本聽不清楚說話的內容! 世界在發生亂七八糟的事,很多人同時在爭取發言權,千百萬的聲音想透過紙媒傳達,想讓我們聽進耳內,更多的是希望影響人心,商業宣傳想說服消費者不斷消費、政客想爭取更多選民支持、政府要宣傳「正面」訊息…… 聲音如此多,但到頭來我們什麼也聽不清楚!
是次展覽題目定為《七嘴八舌,什麼都聽不見》,正是率真的形容了現時世界的狀況,在這混亂的世界,藝術家的反思,恍似讓我們在擠擁的圖像和文字世界解放出來,為我們從煩囂的世界中啟發了新的思考空間。

 

留言
匿稱
E-mail信箱
標題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