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覽資訊>鏡花水月 - 真實與虛幻
展覽訊息-鏡花水月 - 真實與虛幻
鏡花水月 - 真實與虛幻
Date: 1970-01-01
Address: 典菁畫廊
參展作者:葛俊輝、劉溯、陳香伶

  

 

 

 

 

 

 

 

 典菁畫廊在春暖花開的四月,推出三位傑出寫實畫家: 葛俊輝、劉溯、陳香伶的油畫精品聯展,讓您體驗寫實繪畫的細膩氛圍與令人驚嘆的繪畫「再現」技巧!

葛俊輝作品以古老物件為元素,從最繁複的紋飾到最單純的窗影,他無不以肖像畫家刻劃七情六慾的用心,來描繪靜物的質感與量感,甚至古董陳舊的時間性。

劉溯畫作以女體型貌為主題,其幾近完美的繪畫技巧似乎突破了真實的際限,重新尋求屬於心靈乍現永恆美的真義,在繪畫上創造了一個凝固的視覺世界。

陳香伶的寫實本質上是主觀的、抒情的,她不單真實描繪物體表象,更重要的是透過忠實描繪和演繹手法,彰顯出主題的內涵和精神,像是生命與時間無語的對話,深具人文的感染力量當中流露一份女性娓娓的溫柔。

這些作品儘管有著理性嚴謹的控制與操作,卻流洩出濃郁情感,在純然觀看中,我們看到了許多無可言喻之物。
 

http://diary.blog.yam.com/dian8786484/article/9295365 

留言
匿稱
E-mail信箱
標題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