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覽資訊>[隨心.所遇]莊志輝個展
展覽訊息-[隨心.所遇]莊志輝個展
[隨心.所遇]莊志輝個展
Date: 2013-05-04
Address:
參展作者:莊志輝

【隨心、所遇】~莊志輝個展
~帶您以神祕的浪漫情懷,體會人間強韌的生命力~

 

藝術家莊志輝出生於澎湖,現居住在新竹市從事專業藝術創作,曾經以25歲的新秀姿態,獲邀於台灣省立美術館及台北市立美術館展出,並獲美術館典藏。近年來更屢次獲得日本、韓國及中國等重要展覽邀請,並獲得各項大展佳績,其作品備受好評。

 

莊志輝專長繪畫與雕塑,多年來更是以油畫創作為發展基底,同步進行木雕及裝置型態之立體雕塑。莊志輝的作品不論造型與用色都充滿了神秘的氛圍,並熟練的遊走於超現實與表現主義當中,並結合對於自然的關懷及自身心靈的體悟而發展出屬於莊志輝特有的創作風格。

 

觀看莊志輝近期的作品,就可以發現他的作品已有明顯的蛻變,經過十數年來對於宗教的體悟,他的作品已由對自身情感的糾結,轉變為對於人性美與善的呈現。其作品「尋找夢綺地」以木雕加上油畫的立體表現,直指人們對於心靈歸屬的渴望;油畫作品「大地之愛」「山裡的話」等更可以發現藝術家對於人性與自然的定位與關懷…。

 

莊志輝這次受名冠藝術館邀請展出,是為近十年來最完整的一次發表,展出內容以近期具當代風格、抽象結合具象的油畫與木雕油彩作品為主,搭配部分早期超現實與表現主義風格的畫作,然而不論是早期或近期的作品,都傳達一種充滿神秘直覺的情趣。歡迎所有愛好藝術的民眾,一同來觀賞本次個展,體驗莊志輝創作的魅力,回顧其風格轉變的精彩呈現。

留言
◆ 阿旺
◆ ljn127@yahoo.com.tw
◆ 很棒的活動
◆ 2013/05/16
很棒的活動
匿稱
E-mail信箱
標題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