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覽資訊>吳炫三與原始的對話 –名冠藝術館23週年館慶邀請展
展覽訊息-吳炫三與原始的對話 –名冠藝術館23週年館慶邀請展
吳炫三與原始的對話 –名冠藝術館23週年館慶邀請展
Date: 2017-11-11
Address: 新竹縣竹東鎮忠孝街95號
參展作者:吳炫三

吳炫三與原始的對話名冠藝術館23週年館慶邀請展

展場:名冠藝術館

時間:2017.11/11-12/23

開幕茶會:11/11 15:00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忠孝街95巷

連絡電話:03-5952515

 

作品線上預覽 https://flic.kr/s/aHsm7wgeNX

 

贊助單位

富廣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源富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良岳營照有限公司

捷笙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展覽文章

「面具對我一直有種特殊的吸引力,無論看到何種民族、何種形式的面具,內心都會產生一種感動與想要創作的衝動。」藝術家吳炫三認為:面具與圖騰是人類藝術發展過程中最原始的形式,或許可說是人類與生俱來最貼近生活的一種藝術表現。

所以,吳炫三走訪世界各地原始部落,收藏各種形式的面具,連同各種可與面具產生關聯的雕塑;而後或刻、或畫,甚至大刀闊斧翻轉其樣態,據此創作了一系列與之相關的繪畫作品。面具,不只是吳炫三的重要收藏,也深深地影響著吳炫三的創作。

 多年來,吳炫三始終未曾將一系列面具創作公開展出;這次,首度應邀於名冠藝術館二十三週年館慶展中,帶來約50件雕塑與20件繪畫,共計70餘件的創作,將於觀眾面前揭開這一系列『面具』作品的神秘面紗…….

展期11/11~12/23,機會難得,歡迎愛藝好友前來欣賞「吳炫三與原始的對話」。

留言
匿稱
E-mail信箱
標題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