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覽資訊>畫說台灣之美 ~ 林和杉油畫展
展覽訊息-畫說台灣之美 ~ 林和杉油畫展
畫說台灣之美 ~ 林和杉油畫展
Date: 2018-10-09
Address: 台北市士林區雨農路17-2號1樓
參展作者:林和杉

大溪漁港 50P 

 

展期: 2018.10.09 ~ 28
茶會: 2018.10.20   3:00 PM

 

和杉係本土油畫創作者,生於斯,長於斯,他熱愛台灣關懷本土,不斷地創作耕耘,就是為延續本土藝術生命而努力,他希望走遍台灣各地,把最美麗的地方用油畫保留下來,以傳達台灣的生命力。

畫雖是寫生、速寫、影像資料而創作,但他常注入了個人情懷,營造自己的畫境,不僅表現大自然的造形、色彩、肌理、而且還領受孕育在其間的生命激盪,每張作品都隱含著一份詩意與靈氣,充滿著無限的活力。

今年作品大致分為幾個系列,澎湖、花東、台灣景點、鄉間農家,如桶盤嶼海鷗舞曲、澎湖采風、白楊步道、三仙台海潮、伯朗大道、大溪漁港、福山夏綠、龍騰斷橋、火炎山、漁人碼頭、萬里日出..等。作品以亮麗色彩表現生動活躍的大自然,以鮮活的色調構築畫面,用色醇美豐富,給人心曠神怡的生動感,值得各界藝術愛好者親臨參觀,悠遊分享。

 

青青河邊草 30M

 

萬里旭日 50M 

 

富里水稻田園 15F

 

開放時間  AM11:00-PM19:00 (週一休)

展出地點  孟焦畫坊  台北市士林區雨農路17-2號1樓

電話      (02)2834-4319

網址      http://mjart.myweb.hinet.net/

 

留言
匿稱
E-mail信箱
標題
悄悄話